【雷安】今天是安迷修的生日Time-18:00

现pa

大学生雷狮(22)x大学生安迷修(23)

前篇:0:00  8:00  10:00  12:00  13:30  14:30  16:00

由于故事连贯,请从第一篇开始阅览。

-----------------------------------------------------------------

18:00 西装店→西餐厅

在前往餐厅前,雷狮还带着安迷修去了一家西装店,和店员说了几句后店员就拿出了两套西装,一黑一白,看得出是同款式的。

“我给你定了套衣服,你去换上,一会儿我们去餐厅吃饭。”雷狮丢下这几话就拿着黑色的那套走向了更衣室。

“等……”看着消失在视线中的雷狮,安迷修表示无奈,只能换上那身西装。

安迷修那套是白色外套,白色西裤加黑色的内衬,安迷修自己也不是没有正装,之前去实习面试的时候他就穿着正装,是最传统的,还有些不合身的黑色西装。但今天雷狮是给他准备的这套尺寸贴合,而且一看就是经过精心设计的,面料的印花、袖口的刺绣无一不展现着这套礼服的价值不菲。

等他换好衣服出来时,雷狮已经翘着二郎腿坐在店内的皮质沙发上在等他了。雷狮本来肤色就属于比较白皙的类型,黑色的西装把他衬得都要白的发光了。果然这个人真好看啊,安迷修感叹,如果当初不是自己花痴看雷狮多看一眼,估计他们两个也不会发展成现在这个关系吧。

但安迷修不知道的是即使他不看雷狮那一眼,他被雷狮缠上也是迟早的事,这可能就是命运吧。

“这衣服很贵吧,你不用给我这么贵重的礼物……”安迷修走到雷狮跟前,带着些许抱怨的语气。

“谁和你说这衣服是礼物?是场合需要才订的这两套西装,我自己也不太喜欢穿西装。”雷狮嘀咕道“上车,吃饭去,我快饿死了。”

“好……”雷狮表现的越不在乎,安迷修就觉得他们两个人的世界就越遥远,像这样一套西装,对雷狮来说可能没什么,但对自己来说就是奢侈品,也不知道自己之后好几个月的工资能不能买得起这样一套。

他们的目的地是一家很有品味的西餐厅,“这家西餐厅我还挺喜欢的,你也一定会喜欢的,请吧,今天的寿星大人。”雷狮很优雅的做了一个邀请的姿势,轻轻牵着安迷修的左手前端,领着安迷修来到了座位上。

菜品是雷狮事先安排好的,服务员送上来的精致的菜品看得出是被精心挑选过的。但安迷修双手抓着刀叉迟迟没有动作,他无心品尝,他甚至连有些菜品是用什么食材做的都不知道。不是他安迷修不食人间烟火,平时他也没少自己做过饭,回孤儿院的时候帮着食堂大妈准备孩子们的三餐是极其平常的事情。他只是根本没有机会接触这种场合,对于西餐他也只知道左手刀右手叉,对于那些繁复的餐桌礼仪他根本不懂。

但雷狮和他不一样,雷狮的举手投足都掩盖不住他出身华贵这一事实,就算他平时总是在外面瞎混,但说实话,就连他打人都是优雅的。而现在他穿着正装,进食的动作行云流水,简直就像是艺术品……

安迷修默默放下手中的餐具,“怎么了,不和你的胃口吗?”雷狮问道“那我让厨房换了菜色,服务员……”

“不用……雷狮,我有话和你说……”安迷修低着头,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

果然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两个人……

“啧”雷狮咋舌“我就说你受不了这种场合,凯莉这家伙回去就找她算账……你等等啊,我去拿个东西。”雷狮制止了安迷修继续说下去,然后自己走向了前台。

安迷修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气,被打断着实有些不舒服,但是他又目不转睛的看着雷狮。前台的服务员从里屋拿出了一大束玫瑰递给了雷狮,雷狮回过头对着坐在座位上的安迷修勾起了嘴角。

雷狮捧着那束玫瑰花径直走向了安迷修,然后在快要走到安迷修面前时突然减速,单膝跪地,从西装内袋拿出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

这时的安迷修脑子处于宕机状态,是个人都能猜出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安迷修,你最近脑子里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我都知道,我没那么傻,你掩饰的也并不好。所以我想乘着今天你生日说说清楚。”

“你总是觉得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觉得我们最后不可能在一起。但是我想说的是,我有信心能够融入你的世界,就像今天早上在游乐园那样,而且只要我想,我也能把你拉入我的世界,就像现在这样。”

“但是……”安迷修想要反驳些什么。

“你先听我说”雷狮锐利的紫瞳盯着安迷修,眼睑稍微收了收“我从没觉得你有哪里不如我,还不如说我能遇到你是我的幸运,就算原先我们的确是两个世界的人,但我想要参与到你今后的世界中去。”雷狮稍作停顿,深呼吸了一下。

“所以,安迷修,我们毕业了就结婚好吗,我想进入你的世界,我想成为你的家人,希望能和你,安迷修,一辈子在一起。”

雷狮打开了手中的小盒子,里面是一对银白色的对戒,戒面是凹面的磨砂质感,显得十分典雅,戒指内侧有一颗小钻,并且刻着“R&A”

“你愿意嫁给我吗?”雷狮左手拿起了一只指环,右手牵起了安迷修的左手。

安迷修这边在雷狮说道“我想要参与到你今后的世界”这句话的时候就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我愿意……雷狮,我愿意……”安迷修一边流着泪一边笑着看着雷狮把指环套在他左手无名指上。

“哭什么哭,丑死了,那请问安迷修先生,愿意帮我带上这个戒指吗?”雷狮说着晃了晃手中的另一枚戒指。

安迷修用衣服抹了把眼泪“嗯!”

安迷修给雷狮带上戒指后雷狮凑了过来。

 “我说安迷修,这衣服很贵的,你竟然用来抹眼泪。”

“诶,啊,不好意思,我会洗干净的……对了你刚刚为什么要说找凯莉算账?”

“还不是她说的,没有哪个人不喜欢在浪漫的西餐厅里被自己的男朋友捧着999朵玫瑰花求婚的,所以我就订了这里,谁知道你就是个异类。”

“可能凯莉小姐说的是女孩子的喜好吧,呵呵呵……”

“不,也许她就是故意的。”

 

-tbc-

-----------------------------------------------------------------

Next Time:22:00


 下一章是最后一章,开车注意

戒指类似这种款式,但是外圈没有刻字。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