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今天是安迷修的生日Time-14:30

现pa

大学生雷狮(22)x大学生安迷修(23)

前篇:0:00  8:00  10:00  12:00  13:30

由于故事连贯,请从第一篇开始阅览。

-----------------------------------------------------------------

14:30 游乐园

两人来到游客中心,告知了前台具体情况,然后让医务室的值班医生给小女孩做了简单的伤口处理,不一会儿小女孩的妈妈就急匆匆地跑了过来,向两人道了谢之后带着小女孩离开了。

“安迷修,你说这小姑娘回去会不会被她妈训一顿,我小时候闯祸可没被我妈少骂过。”

“不会吧,人家妈妈看着挺温和的,不过孩子走丢的时候肯定急坏了,估计回去说教肯定是避免不了的。”安迷修回应道,“不过有人骂你说明有人在乎你,我小的时候只有师傅骂过我,好像是因为调皮爬上院子里的树摘果子,结果下不来了。当时是他抱我下来的,但是之后他狠狠的骂了我一顿,我第一次见师傅发那么大的火,至今印象深刻。”

“后来师傅当了孤儿院院长就很少骂我了,不过那时我也长大了,懂事了许多,想着不能让他操心了,就没干过什么蠢事。”

雷狮一言不发,就是默默地看着安迷修讲着他的回忆。

“你知道么,雷狮,其实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二次来游乐园。第一次是我还在上小学的时候,师傅和别的老师们带着孤儿院的孩子们春游去过一次游乐园。当时的游乐园可没现在这么大,设施也不多,但是那天玩得很开心。”安迷修顿了顿,看向雷狮,眼神中的情绪有些激动“所以雷狮,谢谢你,今天你能带我来游乐园我真的很开心。”

雷狮随意的揉了揉安迷修的头发,把后者的头发揉的乱糟糟的“时间还早,你还有什么想玩的可以继续去玩,我都会陪你的。”

“那我们再去坐一遍旋转木马吧!你也一起!”安迷修笑着拉着雷狮的手拖着他向旋转木马的方向跑去。

“安迷修你慢点,我才不要坐旋转木马,那么丢人的东西你一个人坐就可以了!我要做海盗船!”

“好,那你先陪我坐旋转木马,我在陪你坐海盗船!”

“先坐海盗船!”

“好好好!”

两个人牵着手边跑边喊,一点都没有自己已经二十多岁了的自觉,不过游乐园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地方,到了这里谁还不是小可爱呢?

 

-tbc-

-----------------------------------------------------------------

Next Time:16:00


评论
热度(29)
© 泠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