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今天是安迷修的生日Time-13:30

现pa

大学生雷狮(22)x大学生安迷修(23)

前篇:0:00  8:00  10:00  12:00

由于故事连贯,请从第一篇开始阅览。

-----------------------------------------------------------------

13:30 游乐园

说实话刚吃完饭雷狮就带着安迷修往鬼屋跑的确是有一点点报复心理的,雷狮本想让安迷修在鬼屋里被吓到,然后自己就可以好好嘲笑他一番,但是安迷修意外的不太害怕这种东西。而且这家伙还感叹起了鬼屋里布景做的不错,工作人员表演的很卖力,“原来恶党你喜欢这种东西吗?我曾经被学姐安利过xxx恐怖片,也挺好看的,剧情特别吸引人……”这类的话说了一大堆,弄得雷狮有点无奈。

 

不过想来也是,随便拉一个二十几岁的汉子,还怕这种游乐场鬼屋的估计的确没几个了吧,看来是平时安迷修太过单纯,导致这次雷狮的预计失误了。要知道雷狮和安迷修一年多前还是两个直男,天知道当年他们两个人怎么就打着打着打上床了。可能就是天意吧,雷狮当年在烧烤摊看到安迷修的时候就是觉得这个店员白白净净的看着很好欺负,于是就多看了一眼,然后两个人就对上了视线,之后雷狮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满脑子都是安迷修,以至于每次见到他都要狠狠欺负他一下。

 

走出鬼屋的两个人正在考虑接下来要去哪里的时候,传来了一阵小女孩的哭声。不远处有一个穿着小碎花裙子的五六岁的小女孩独自一人站在路中间哇哇大哭,仔细看看不难发现她的膝盖被蹭破了皮正在微微渗血。

想都不用想,安迷修已经半蹲在了小女孩的身前,“可爱的小姐,可以告诉在下发生了什么吗?是不是和你的爸爸妈妈走散了?”

小女孩揉着眼睛,带着哭腔“妈妈不见了,我一直在找妈妈,但是找不到……膝盖好痛……”

安迷修温柔地摸了摸女孩的头“在下是一名骑士,会帮助可爱的小公主,找到她的妈妈,但是小公主是很坚强的,不会动不动就哭鼻子,你是那位可爱的小公主么?”然后安迷修露出了好看的笑容。应该是和孤儿院的孩子们玩惯了,安迷修哄孩子很有一套,不一会儿小女孩就安静了下来。

安迷修抱起小女孩,和雷狮两个人一起向游客中心走去。

“骑士哥哥,这个哥哥的眼睛好好看,紫紫的好漂亮。”小女孩挽着安迷修的脖子,眨着眼睛仔细研究着旁边雷狮的脸。雷狮不是那么喜欢小孩子,好在这个小女孩还算乖巧,他也没多说什么,就想着快点帮她找到妈妈可以快点重新独占安迷修。

“但是我更喜欢骑士哥哥的眼睛,我最喜欢绿色了”小女孩对安迷修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安迷修竟然被一个小女孩撩到了,还有点脸红。

“算你有眼光,但是这位骑士哥哥是我的,你可抢不走哦”雷狮咧开嘴笑了起来,还对着小女孩做了个个鬼脸。

我的男朋友真像一个大龄儿童,安迷修想到。

 

-tbc-

-----------------------------------------------------------------

Next Time:14:30


评论
热度(32)
© 泠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