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今天是安迷修的生日Time-12:00

现pa

大学生雷狮(22)x大学生安迷修(23)

前篇:0:00  8:00  10:00

由于故事连贯,请从第一篇开始阅览。

-----------------------------------------------------------------

12:00 游乐园

一转眼已经十二点了,安迷修觉得肚子有点饿了,于是他们打算找个地方解决一下午饭。

游乐园有很多小推车卖着各种各样的美食,可丽饼,冰淇淋,还有烧烤摊,最后他们选择了一家热狗摊。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来游乐园玩就是要吃热狗”安迷修挠挠头笑了笑。

“真好奇你这些想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雷狮无奈的摇摇头,今天毕竟是对方的生日,就让着他点吧。

“啊,你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去去就回。”安迷修像是突然想起了似的,跑了出去。

没过几分钟他回来了,两只手背在后面,像是藏了什么东西。

“这个送给你”他从背后拿出了一个发箍,上面有着一对毛茸茸的狼耳朵。

雷狮皱眉:“你……不会是想让我戴这东西吧?安迷修,今天稍微让着你一点就打算爬到我头上来了?我不带。”说着别过头以示拒绝。

“别呀,就带一下下,你看我也给自己买了!”说着从另一只手里拿出了一对兔耳朵,“你看别人都是这么戴这走来走去的。”

不过说实话刚刚安迷修是一冲动买了这两对耳朵,真的让他戴上去他也有点拒绝,但雷狮这么不愿意他反倒燃起了斗志。

“那你是不是还想要我们戴着来个自拍?两个大男人别扭不别扭。”

“自拍?听着好像不错的样子,我们就带着这个自拍吧,雷狮你不戴就算你输了。”

雷狮看了一眼安迷修手里的兔子耳朵,“哼,戴就戴,谁怕谁,但是安迷修我警告你,照片不许外传!”

你不说我也不会外传的,安迷修想。

然后两个人带上了耳朵,安迷修举着手机,由于平时不太自拍,手法不是很熟练,拍出来的角度总是不太对,雷狮实在看不下去了,抢过了手机,“我来,你头再靠过来点,对,我拍了啊……”

手机画面开始倒数,3,2……

在还没显示出1的时候,雷狮用刚搭在安迷修肩上的那只手将安迷修的脑袋往自己这儿一靠,凑上去啃了安迷修脸颊一口。

“恶党你干什么!!!”

“狼就是吃兔子的,你不知道吗?”

 

-tbc-

-----------------------------------------------------------------

Next Time:13:30


评论
热度(37)
© 泠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