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今天是安迷修的生日Time-10:00

现pa

大学生雷狮(22)x大学生安迷修(23)

前篇:0:00  8:00

由于故事连贯,请从第一篇开始阅览。

-----------------------------------------------------------------

10:00 游乐园

“哇!这里不是我之前在杂志上看到的那个新开的游乐园嘛!”安迷修在大巴车还没停稳就开始不安分了,眼睛里闪着光,“你不是当时还笑话我说我幼稚的么?”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就大发慈悲陪你一起幼稚一回咯”雷狮满意地看着恋人激动的反应,嘴角微微翘起。

今天是周一,所以游乐园的游客并不多。两个人毕业论文都写的差不多了,今天他们可以抛开学业好好的玩儿一天。

安迷修拉着雷狮,兴奋的跑到旋转木马前“我要坐这个!”

雷狮心中暗笑,果然第一站就是旋转木马“你去吧,我在旁边等你。”

乘上旋转木马的安迷修笑的像个孩子,每一圈只要一看到雷狮就拼命和他招手,直到扭到脖子实在扭不动了才愿意重新坐正,等待下一次和雷狮的见面。

但是就在这一轮的旋转木马快要结束时,雷狮不见了,怎么都找不到了,安迷修立刻慌了神,他把脖子伸得老长了,但是一圈又一圈,就是找不到雷狮的身影。安迷修已经下了木马,呆呆的站在圆台上,他在考虑要不要直接从旋转的圆台上跳下去,毕竟圆盘的旋转速度也不是那么快,但是又怕惊吓到旁边的小朋友,而且说不定雷狮只是有事稍微走开一会儿呢,自己这样是不是太敏感了。

在他这么想的时候他看到了雷狮拿着一个冰淇淋慢慢的走回了原来他站着的地方,旋转木马已经开始减速了。安迷修怔怔地看着雷狮,而雷狮看到了呆呆站着的安迷修不禁微微皱眉。

没一会儿,旋转木马彻底停住了,安迷修调整了自己的心态,慢慢向雷狮走去,“你刚刚去哪儿了,买冰淇淋么?我突然找不到你还吓了一跳呢……”他挤出了一个笑脸。

“我刚刚看到冰淇淋车,在想你可能喜欢,就去给你买了”雷狮把手里的冰淇淋递给了安迷修。

安迷修双手接过冰淇淋,轻轻地“嗯”了一声,直到冰淇淋有些融化,流到他手指上的奶油带来的冰冰的触感才让他稍稍回神,想起了要去舔一下冰淇淋。

雷狮伸手抚在安迷修的后颈上,缓慢的摩擦,他的动作很轻柔,就像是在安抚一匹受惊的小马。

“要不我们接下来去做过山车?”安迷修少有的自己提出了坐这种刺激的项目,估计是为了让刺激感冲淡心中的不安吧。

“好,我们走。”雷狮并没有多说什么,牵起安迷修的一只手往过山车的地方走去,只是手中的力道比以往稍稍加重了些。

安迷修也发现了,手中传来的温度让他十分的安心。

 

-tbc-

-----------------------------------------------------------------

Next Time:12:00


评论
热度(28)
© 泠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