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今天是安迷修的生日Time-8:00

现pa

大学生雷狮(22)x大学生安迷修(23)

前篇:0:00

由于故事连贯,请从第一篇开始阅览。

-----------------------------------------------------------------

8:00 寝室

“吧啦吧啦哒哒~啪嗒哒~吧啦吧啦哒哒~啪嗒哒~”

早上八点,手机闹钟准时响起,安迷修伸手摸到床头的手机,关掉了闹钟,却发现自己被雷狮当抱枕一样圈在了怀里。他轻轻叹了口气。

他和雷狮的寝室虽然说是双人寝室,但是和其他双人寝的画风不太一样。人家都是两张单人床,但他们是一张大的双人床,安迷修实在是没想到学校竟然同意私自改造寝室,也不知道雷狮用了什么手段。

想都不用想,安迷修一开始肯定是拒绝的,两个大男人每天睡一张床像什么样子,就算两个人已经在交往了也觉得怪怪的。而且雷狮睡觉有个习惯就是一定要抱着安迷修,这让从小到大都一个人睡的安迷修着实有些不太自在,但最终安迷修还是拗不过雷狮。而且安迷修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确很喜欢雷狮身上的味道,一种能够让人着迷的味道。最终安迷修妥协了。

完全清醒的安迷修看着对方还没有醒来的迹象,于是干脆翻了个身,和雷狮面对面的抱在一起,双腿缠上对方的大腿,双手穿过对方的身体,边玩手机边等对方醒来。

如果让安迷修说出雷狮的缺点,他能说上一天一夜还不带重复的,但当你问他既然这么多缺点为什么还要在一起的时候,安迷修就会微微脸红,用自己的食指不安的的玩着自己的头发,“其实雷狮有些地方也挺可爱的……”就比如现在睡着的时候。

“哼……”突然雷狮哼唧了一下,不得不承认雷狮有的时候真的像只猫。

“醒了?”安迷修看着对方慢慢张开的眼睛,真想一辈子深陷在这深紫色的眼神里。

两人慢慢凑近,鼻尖与鼻尖轻轻蹭了蹭,随后唇齿交融,抱着对方的手稍稍用力,让原本就暧昧无比的姿势变得更加亲密。

现在两个人都大四了,还有一个多月就要毕业了,毕业进入职场后的生活说实话肯定是不能像现在这样惬意了。“好好享受这最后的学生时代吧”,这是半年前在安迷修离开实习单位时他的上司对他说的话。但随着毕业时间的临近,安迷修就越来越不安,他和雷狮之间还有一个现实的问题,虽然雷狮没有说,但是安迷修觉得自己和雷狮的家境差的不是一点两点,现在还是学生可能感觉不出太大差距,但毕业后,两个人就完全是不同世界的人了,真的还能继续交往下去么?要知道,他们一个是孤苦伶仃的孤儿,一个是有钱有权的富家子弟,怎么想都不太般配。

安迷修不愿意想毕业之后的事情,但和雷狮越亲密,他就越会想起,就连一年一次的许愿机会他都这样许愿,希望能和雷狮一辈子在一起。

但有时愿望越是美好,现实就越显得残酷,安迷修这么想着。

安迷修生怕自己的想法暴露,故意说了一句“哎呀,我还没刷牙!”

“没事,我不介意。”雷狮打了个哈欠“不过,安迷修,我好像硬了……”

安迷修从床上弹了起来,耳尖红红的,边喊着“你自己解决!”边跑去了厕所洗漱了。

雷狮看着关上的厕所门,回味般舔了舔嘴唇,轻笑道“你真当我没察觉到你那点小心思么,安迷修。”

 

-tbc-

-----------------------------------------------------------------

Next Time:10:00

闹钟铃声是我最喜欢的iphone自带的机器人的铃声


评论(2)
热度(42)
© 泠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