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今天是安迷修的生日 Time-0:00

现pa

大学生雷狮(22)x大学生安迷修(23)

-----------------------------------------------------------------

0:00 寝室

“喂,安迷修,醒醒,起来吃蛋糕啦”雷狮边说边用手背拍了拍安迷修的脸颊。

“嗯……干嘛啦……”刚刚陷入睡眠又被叫起来可不是一件好受的事情,即便是安迷修这种没什么起床气的人也不免有些烦躁。

“十二点啦,已经是你的生日啦,快点醒醒。”雷狮难得的温柔,不过安迷修也明白如果他再继续赖床下去估计雷狮也要不耐烦了,于是揉了揉眼睛,一只手用力,强撑起了半个身子,一双碧绿的眼眸里还有着一些迷茫。

这时雷狮已经拿着一个小马宝莉的小蛋糕坐到了安迷修的床上,蛋糕上插着一支蜡烛,烛光也许是因为对方的气息正在不断的晃动着,“生日快乐,安迷修,快许愿吧。”

安迷修慢慢闭上眼睛,像小孩子一样,虔诚的双手合十,许下了自己的心愿。

 

小时候的他在孤儿院里长大,他是个安静的小孩,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看童话故事,孤儿院的图书馆里几乎所有的书他都看过,而安迷修最喜欢的就是童话中的骑士,那时的他许愿能够成为真正的骑士。

初中高中时,他一直是班级里的班长,老师眼里的好学生,他许愿自己能够成为正直的人,虽然太过正直也令他吃了不少亏,比如小混混们的故意针对之类的,但他依旧保持着自己的信念,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这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为了方便经常回孤儿院帮忙,安迷修大学特意报考了自己城市的大学,学校的老师和孤儿院的院长有劝过他仔细考虑,他们都觉得安迷修有更好的选择,但安迷修拒绝了。刚刚成年的他许愿能够挣更多的钱,能够回馈养育自己的孤儿院。当时就连他自己也觉得这个愿望太过现实,吹灭蜡烛后无奈的苦笑了一番。

进入大学后的安迷修虽然获得了全额奖学金,但还是打了好几份工,比许多刚刚摆脱高考开始享受大学生活的大一新生忙碌的多。周一至周五的没课的时候他会在校外的面包店兼职,周末则是白天给初中生做家教,晚上给学校外面的烧烤摊打打下手,他和雷狮就是在烧烤摊认识的,天知道为什么安迷修当时要多看雷狮一眼,可能是因为雷狮长得确实好看。刚一见面,雷狮就总是故意招惹自己。大一时的生日,安迷修许愿让雷狮从他生活中消失,这是他第一次在自己生日愿望里加入他人的名字。

然而雷狮非但没有从他生活中消失,反而成为了他身边形影不离的人。自从雷狮知道了自己和安迷修同一个学校就主动增加和安迷修偶遇的次数,不过两个人一见面就是打上一架。也不知道雷狮有什么魔力,平时温文尔雅的安迷修总能被他一点就着,但两个人打着打着就有了感情,大三的时候雷狮还搞了一个双人寝室和安迷修住在了一起。大三时两人确定了关系,那年的安迷修在生日时许愿,希望雷狮别总是对自己动手动脚的,不过必要的时候也不是不可以。许完愿的安迷修不禁有点脸红。

 

一转眼已经和雷狮交往了一年多了,现在的安迷修许愿希望能和雷狮一辈子在一起。

 

“你许了什么愿望?”雷狮问道。

“不能说,说出来就不灵验了。”安迷修微微皱眉,脸颊鼓起了一点点,像个较真的小朋友。雷狮没忍住捞了一坨奶油涂在了对方脸上,“你真可爱。”

“雷狮!!!”

 

-tbc-

-----------------------------------------------------------------

Next Time:8:00

蛋糕照片参考:



昨天找蛋糕的时候一眼看中的,非常适合安安了w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夜|Powered by LOFTER